Sunday, July 27, 2014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听力大写问题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听力大写问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7ca990102uzap.html
Jul 27th 2014, 15:41

我的公共微信:ieltswanglu 可以获得免费讲座通知
最近,很多同学都在询问我听力答案全大写是怎么回事,一定给分吗?
在这里,我给出肯定的答案。
1. 什么是全大写
MONDAY
PRESENTATION
TUTORIAL
SEMINAR GROUPS
FEBRUARY 18 或者18 FEBRUARY (剑桥8第11页就是这么写的,或者152页第12题的答案,看看吧)
18TH FEBRUARY, FEBRUARY 18TH, 18th FEBRUARY,
FEBRUARY 18th)都给分,另外,放在右上角也给分,请大家不要怀疑,我自己考试验证过了。
这是听力,必须所有的答案都大写,不可以不确定的大写,确定的小写。保证一致。

听力答案与阅读答案写法没有关系,所以不要问我阅读怎么写。阅读按照阅读的答案要求写,具体请问阅读的老师。我就不在这里班门弄斧了。
2. 会不会扣个0.5分?在全世界都可以吗?
我自己采用的全大写,我的雅思成绩听力9分,同学可以看一下。所以考生不会被扣分的。0.5也不会扣。全球评分标准是一致的。
附录的图片是我自己的两次成绩单,听力都是使用的全大写。阅读没有使用全大写的成绩。
听力高分法宝:
1. 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书在当当,亚马逊有卖)具体使用方法在微博置顶首页有
2. 听力高分班:
http://class.gedu.org/teacher/details?teacherid=6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Rp5VJ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