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15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王陆的英国雅思考试!!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王陆的英国雅思考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7ca990102vxj4.html
Jun 4th 2015, 18:39


王陆老师英国雅思考试之旅。

已经两个月过去了,终于有时间整理一下自己出国考雅思的思路了。(这样的旅行适合一直雅思单科不过的学生,还有就是能出国顺便考雅思的人)我也是正好去英国玩,所以考了雅思。这个与钱多少没有关系,关键是你是否需要出国考试。因为不一定就成功呢。写下来这个内容,给有需要的烤鸭看一下吧。做个参考也好啊。

本文所有图片都是王陆老师在英国实景拍摄,请转载注明出处。此外,我的成绩拍照也是我自己的截图。希望。。。。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的雅思就差那0.5分,都考了N次怎么就过不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我想说雅思,爱你太不容易

大大小小机构都参加N多培训了,我的成绩还是在原地

不是我不够努力,不是我想要逃避

而是在中国这片热土,考官总不给我过的机会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陆陆

她悄悄告诉我

去英国考吧

在英伦风的熏陶下,那里的考官也很NICE,同样水平,口语和写作万一提高0.5到1分喔




首先,要在两个月前报名,以免名额没有,所以要提前准备呀,不然签证可能都有问题呢。

下面是官方的信息。
DearCandidate

Iam writing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name has been entered for the Academic
,
International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examination to be held
on:
28th
March
2015 at



Theonly acceptable forms
of identification are a valid passport or EuropeanNational Identity
Card (only the
original documents will be accepted).Candidates who appear for the
exam on either day without the correct ID willnot be allowed to take the
test and will not receive a refund or
transfer.

Pleasereport to the
Reception Desk at 08.15 on the day of your test.

Allcandidates will be
required to have their photograph taken along with a fingerscan.
You will not be allowed to do this test without the photograph and
fingerscan because it is part of the of IELTS identification
verification process.

Latearrivals (anyone
arriving after 09.15) will not be permitted to sit the testand will
not receive a refund or transfer.

Theplanned timetable for
the main exam day is as follows:

08.15- 09.15

Registration 10.00 Listening
10.50 Reading 12.00
Writing
13.15 Finish





早晨7点半起床,因为英国考点8点15-9点15进场,

住的很近,走路十五分钟就到了。





早餐



出发啦


要携带自己的护照,2寸护照照片,然后进入考场签到


下面是王陆老师在考场外拍照留念,嘎嘎。很兴奋的说。




(这个是伦敦的一个考场,王陆老师考试的地方)、








王陆老师在考场外拍照留念。


之后就要进入考场了。




这个就是签到处,排队的人不是很多,在中国考场人山人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王陆老师还与陪考的学生聊了聊才进去签到的。之后就领到了一个Visitor
Car,
访客卡,然后挂在脖子上可以进入候考区。




候考区的环境很好吧。之后有老师叫你,然后考生要放好自己的外衣,书包,然后进入护照拍照审核区.之后就不让拍照了。所以没有照片啦。


大家都很从容淡定,没有人着急的。考试在10点正式开始,当然,也可能晚些,因为设备的问题。
10.00 Listening
10.50 Reading
12.00 Writing
13.15 Finish



多亏早晨吃的多,不然真的感觉饿啊。英国人这个时间真是不一样的啦。



英国一般口语考试为周六下午,或第二周的周三。



所以要提前预留出口语考试的时间。

王陆老师是下午2点半的口语,所以考完试没有出考场,就留在候考区等待口语考试了。口语考试考官很好,很有耐心。所以能让考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我们那次考试拖了很久,所以没法出去吃饭了,多亏我书包有面包啊、









我们这次全楼只有72人考雅思,服务特别好。下面要展示陆陆英国雅思考试成绩,准备好看清楚啦,其实写作口语都很一般啦。因为毕竟我27号晚间到的英国,28一早就去考试,基本没睡觉,嘎嘎。。(找借口啦,其实这两科我就是不好)







你没有看错喔,阅读满分喔,一个教听力的老师阅读也是满分,让教阅读的老师情何以堪,嘻嘻。重点看写作和口语喔,每科整整提高0.5分啦。我们飘洋过海一下下,两科瞬间提高0.5分是非常值得了,在国内你再挑灯夜战也未必就过那0.5分的坎啦。


更多国外报名信息,点击www.ielts.org嘎嘎嘎嘎。希望大家成功。


最后,附赠一下陆陆英国之旅的点睛之笔


话说这个龙虾真心好吃,还有这个面包,为了点这个面包,我们吃了N多的东西。因为没有菜单,没法点,后来发现这个叫brioche,又多学了一个吃。这个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包,没有之一。去英国唯一后悔的一件事情就是在离开的前一天才吃这个。早知道这么好吃,就多吃几顿了。。20镑一份龙虾,超级美味,和韩国拌饭一个价格。。






上次去英国特别不喜欢,我觉得可能是没有静下心来享受吧。这次虽然就待了7天,但是特别高兴。好羡慕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可以慢慢的品位这个国家的文化,生活。加油,去感受一下吧。祝所有的同学都心想事成!!!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Rp5VJ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