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折磨人的雅思!!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折磨人的雅思!!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7ca990102w3en.html
Jul 19th 2015, 15:57

来自于我学生的一封信
其实,有很多人都被雅思折磨过,但是坚持一下,就能成功!!给还在奋战中的小鸭们!!



陆陆老师,今天一打开网页,就看到我的留言在首页上了。呵呵没关系啦,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别人带来一点帮助,即便只是从我这里找到一点安慰啦呵呵。

我大概会选择去英国读一个月的语言课了,之前那个6.5的成绩是够这个标准的。然后就不再考了。虽然很不甘心,前前后后考了好几次,每次都觉得自己认真准备,水平已经提高很多了,但经常都是被作文和口语成绩打击得不行。崩溃了爬起来又考,一次又一次,没想到最后还是以放弃告终。这个月要准备办手续很多事情,还要上班家里还有个小屁点的孩子,真的挺辛苦的,所以就算了吧,不考了,别太跟自己较真了。

想跟您发发雅思的牢骚,我觉得这真的是个很变态而且很不靠谱的考试。我去年11月第一次在北语考的时候,自己都没怎么准备,既没上过辅导班,就是自己随便做了做剑桥,考试的时候,口语基本开不了什么口,几个单词重复地蹦,然后还考了5.5;作文没有写完,一点逻辑都没有,语法错误成堆,也给了5.5,阅读和听力都还可以,有7。后来去上了您的听力高分班,上了外教口语班,上了高分作文班,有点茅塞顿开,好像找到自己的毛病了,了解考官的心态了,然后又坚持着准备了好几个月,我自己觉得能力是很大提高的,我跟外国朋友对话,现在说得很溜,能得到很多夸奖,完全不是去年那时的水平了。作文也练了不少,背了很多好的句子和短语,考的时候都尽量着用的,语感也是强了好多,在天津总算都考到了6以上。然后我想再接再厉,只差一点点了,又认真准备了口语和作文,信心满满地去考试,结果出现5的成绩,比我第一次还低,您说我心里接受得了吗?我从小到大考这么多考试,被雅思折磨得最狠,也最不服气。等我出去了,一定努力发奋学习,把英语学得更好更好再更好,然后回来鄙视它!

呵呵占用您时间了,跟您说说话心里舒服点。也怪我自己,过去不重视英语,也没有找到好的学习方法。经过这大半年,虽然最终没有打败雅思,但自己还是很有收获的。衷心谢谢陆陆老师的指导和陪伴,祝您在将来与雅思继续战斗的过程中,脚步越来越稳,姿态越来越美,台阶越来越高!希望将来还有机会见到您!
青春就应该这样绽放 游戏测试:三国时期谁是你最好的兄弟!! 你不得不信的星座秘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Rp5VJ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