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注意7-8月雅思考试成绩抽查

雅思王--王陆(北京环球)



注意7-8月雅思考试成绩抽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7ca990102wyoh.html
May 25th 2016, 16:31

北京学为贵全面开始招生,咨询微信:guixueedu1 咨询电话:400-6236-898
(我教授面授班的听力)
广州学为贵暑假班全面招生,咨询电话:400-037-2288
杭州学为贵暑假班全面招生,咨询微信:CI13967445875咨询电话:0571-87708710
南京学为贵暑假班全面招生,6月19日我在南京讲座!!!地点时间暂时保密
学为贵 王陆
一年一度又到了出国留学的高峰期了,同时又有好多学生准备搭乘出国的末班车,请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机会。

虽然不想在这个时候发这样一条内容,但是怕同学们担心自己的成绩,或者责备自己运气差,我就写出来这样的一篇文章,让同学们放心。很多同学问我成绩普查的事情,其实雅思官方每年都有大规模的抽查,很正常的,大家不用因为自己遇到了就惊慌!但是因为有的时候出成绩会有延迟而影响大家的申请和签证,所以建议雅思考生提前做好准备,一般成绩普查需要一段时间,时间不一定,正常雅思成绩是15天出结果,但是有些学生遇到1个月甚至两个月才出成绩的情况,例如2015年7月25,
8月1号,8月13号,8月29号都出现了大规模成绩抽查的情况。这样的抽查是随机的,所以请提前做好准备!
另外,因为多数学生需要写作口语过6,所以我们来看看我的成绩的波动,大家就会理解为什么雅思成绩与人品有一定关系了。

我写作其实很好。可是。。贴出来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希望被写作口语单科要求折磨的同学看一下,我的成绩也这样浮动的。不要气馁,只要努力,肯定可以考出成绩。雅思是同学留学路上必须经过的一个障碍,大家最后都会成功出国的。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努力。


再看看我写作口语成绩变化。下面是英国的成绩变化。







后面是历史上同学们的经历。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勇气和毅力!12次的雅思成绩,中间成绩的起起落落,终于实现了自己留学路上的第一步!作为一位雅思老师,我佩服这样的学生,这样的毅力,这样的坚持!鼓励更多的学生!你会这样的坚持吗?If
you are there, I will always be here! 有时成功往往就在最后的努力!

同学们既然选择了出国,雅思只是其中一个必经之路,遇到的波折也是很正常的。努力加油就好了。如果在申请截止之前,还是没有理想的雅思成绩,那么就建议可以考虑语言(经济条件OK的情况下)。还有些同学可能成绩不理想,就不出国,那么按照以前的经验来看,过了一段时间,短则一两年,长则三四年,最后还是要出去的。我上课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梦想不是你压制就能不想的。如果大家动了出国的念头,早点去实现吧。不然早晚都会出国的,我见过女生29岁出国,一个人,我也见过自己的好朋友在她孩子九个月的时候,自己自费出国学习去了,这对于妈妈是多么艰难的选择啊。有人可能说这是自私,但是出国是我们很容易实现的梦想,所以建议早实现。。如果梦想是登月球,飞太空,其实现在去不了可以暂时放一放(嘿嘿)。建议各位同学在雅思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坚持一下,就能克服困难的。

我写文章的功底不好,但是这些是我想和雅思路上的同学们说的,希望同学们能仔细想想自己想要的未来,如果选择了,就坚持一下。要不然就别浪费自己的时间和青春。

2008奥运会的我



2013回到北京外国语大学母校的我



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带玩偶们看世界!!



最后,祝愿所有的人都会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Rp5VJ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